close

 

MIU:你的眼淚 有一點灰
MIU:我幫你擦去 模糊的傷悲
MIU:從不後悔 愛就那麼絕對

BII:做你的玫瑰 在你周圍
BII:就陪你沉睡 願替你枯萎
BII:就算再美 請忘了我是誰

合:撫慰你所有傷痕累累 給你溫柔的堡壘
合:把不安全都摧毀 BII:不讓你心碎

 

合:我會在你身邊 擁抱你整個世界
合:末日來之前 我不讓你孤單的飛

合:我會在你身邊 灌溉你那座花園
合:綻放得更美 再累我都無所謂

合:我會在你身邊 當城市一片漆黑
合:照亮你側臉 靜靜靠在我的肩

合:我會在你身邊 默默守在你身邊
合:直到你發現 真正愛你的是誰
合:我的愛絕不撤退

MIU:你的眼淚 有一點灰
MIU:我幫你擦去 模糊的傷悲
MIU:從不後悔 愛就那麼絕對

BII:做你的玫瑰 在你周圍
BII:就陪你沉睡 願替你枯萎
BII:就算再美 請忘了我是誰

合:撫慰你所有傷痕累累 給你溫柔的堡壘
合:把不安全都摧毀 BII:不讓你心碎

合:我會在你身邊 擁抱你整個世界
合:末日來之前 我不讓你孤單的飛

合:我會在你身邊 灌溉你那座花園
合:綻放得更美 再累我都無所謂

合:我會在你身邊 當城市一片漆黑
合:照亮你側臉 靜靜靠在我的肩

合:我會在你身邊 默默守在你身邊
合:直到你發現 真正愛你的是誰
合:我的愛絕不撤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00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