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還沒亮我陪妳看星星曬月光

妳最愛的那首歌我為妳唱
流星點綴妳的頭髮 總輕易讓我迷惘
愛沒有文法 候鳥眷戀海洋
妳是我最後的解答

妳是我最完美的女孩我的天堂
愛如雨下炙熱的心發芽
捨不得你眼神中閃爍的淚光
為了誰找尋讓妳快樂微笑秘方
我是妳的~ O OH O OH
守護衛星~ O OH O OH
轉個不停~ O OH O OH
妳是引力~ O OH O OH

天還晴朗我陪妳迎著風曬太陽
我最愛的妳的笑泛蘋果香
多麼渴望牽妳的手 肩並肩走向夕陽
奢侈的夢想 雙腳踩著浪花

妳的笑是我的信仰

妳是我最完美的女孩我的天堂
愛如雨下炙熱的心發芽
捨不得你眼神中閃爍的淚光
為了誰找尋讓你快樂微笑秘方
O OH O OH

妳是我最完美的女孩我的天堂
愛如雨下炙熱的心發芽
捨不得你眼神中閃爍的淚光
為了誰找尋讓你快樂微笑秘方
而我只是~ O OH O OH
纏著毛線~ O OH O OH
村上筆下~ O OH O OH
妳養的貓~ O OH O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00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