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的那一天

天空有點灰

見不著

你最愛的藍天

少了一個人鬥嘴

多些朋友的安慰

一切

都不是錯覺

來不及道聲感謝

故事以結尾

太多事情

來不及後悔

我還有太多心願

太多夢沒有實現

桌上還留著

過去的照片

我一個人的失眠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是誰的眼淚

是誰的憔悴

灑滿地的心碎

我ㄧ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

這不是錯覺

 

 

來不及道聲感謝

故事以結尾

太多事情

來不及後悔

我還有太多心願

太多夢沒有實現

桌上還留著

過去的照片

我一個人的失眠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是誰的眼淚

是誰的憔悴

灑滿地的心碎

我ㄧ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

這不是錯覺

那些年那幾天那一夜

都恍如昨天

這些年這幾天這一夜

你讓我失眠

 

我一個人的失眠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是誰的眼淚

是誰的憔悴

灑滿地的心碎

我ㄧ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

這不是錯覺                         (這些都是我自己打的,如果要了話,請先告知,Th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000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